平安站不打烊供應街友餐點

 / 台北市

  對於外頭流浪的街友來說,不能跟家人圍爐是一件難過的事情,但若過年能有豐盛的年菜就是安慰,創世基金會的姊妹會人安基金會,過年期間供應餐點不打烊,除夕到初五提供火鍋料、泡麵,讓街友也能感受過年的氣氛。

  大口吃下年菜,街友們溫暖在心頭,透過社會大眾的愛心,這群被大家遺忘的流浪街友梅們,也享受到過年的氣氛,雖然不能跟家人圍爐,但是能夠飽餐一噸,就是最大的安慰。

  街友過去經常被社會大眾質疑,好手好腳卻不願工作,其實他們多半都是六十歲左右、過去以勞力討生活,現在年紀大了找不到工作,無法適應時代迅速的變遷,只好流落街頭,透過人安基金會的幫助,至少現在偶爾可以打打零工,期許早日回到正常生活。街友們有些已經沒有親人,有些則是害怕丟臉不敢回家,過年圍爐,彼此相依,過年寒冬,有社會大眾的愛心食物,不會餓肚子,也在心頭上增添幾分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