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彩鳳唱歌仔戲賀新年快樂

 / 台北市

  平常在立法院質詢時總是發言麻辣的立委侯彩鳳,最近迷上了歌仔戲,跟著立院歌仔戲團到處公演,侯彩鳳更首度公開幕後,上妝、著裝的一面還改編陳三五娘的七字調,變成吉利的新年賀詞,要唱給觀眾朋友聽。

  就快上台表演了,立委侯彩鳳忙著畫上上誇張的花旦彩妝,一邊還不斷放隨身聽熟悉曲調,就怕上台演出忘了歌詞。不但要咬文嚼字,服裝同樣也是馬虎不得,為了演活知名劇碼陳三五娘中的丫環益春,還特地挑了這一身粉紅的少女裝,只不過Size似乎小了一點,歹勢啦!看倌門別見笑,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有料,看看這兩個Pose就知道,一來一個小姐登台亮相,再來一個看見公子的害羞表情,不要搞笑了,清清喉嚨,重頭戲來了,清唱一段陳三五娘七字仔,恭賀大家新年快樂看委員認真的模樣,真的是台上三分鐘,台下一年工,不論是平常質詢時的侯彩鳳還是唱歌仔戲的侯彩鳳,都讓我們看到認真的女人果真是最美麗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