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駕機繞著地球飛佛賽特再創新猷

  人類的飛行夢創造了新的里程碑,經過了多次失敗的嘗試,富翁冒險家佛賽特,終於完成史無前例的,中途不休息單人駕機環球之旅,繞行地球一周只花七十六小時。

  締造世界紀錄的,就是這架輕航機。駕駛人是六十一歲的美國富翁佛賽特。當飛機安全降落在英國南部的伯恩茅斯國際機場時,現場響起歡欣鼓舞的掌聲。熱愛冒險的佛賽特,也感性的說出自己的感動,這趟環球飛行,星期三從佛羅里達出發,終點是英國南部,總距離42467里,只花了三天半、大約七十六小時。在飛行途中,佛賽特幾乎沒睡覺,只有每隔一段時間小睡五分鐘,並且不斷喝營養補給飲料。不過這趟航程也不是完全順利,中途經歷了漏油與發電機故障。但總算平安降落並打破紀錄。合作冒險的夥伴,也就是英國維京航空老闆布蘭森,也分享這個喜悅。現在佛賽特同時擁有搭熱氣球與架輕航機環球的傲人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