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大觀體貼另一半的心

  情人節就要到了,鮮花、巧克力,這些禮物,可能都太老套了,如果觀眾朋友們,還沒想到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情人,我們帶您到充滿時尚氣息的美國紐約,看看他們準備了哪些情人節禮物。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次一推出新一季內衣,總是會要請國際知名模特兒代言,讓內衣更加展先出性感誘人的一面,提供男士無限遐想的空間。今年的情人節也不例外,特別請到三位名模海蒂克魯姆、伊莎貝爾葛拉特以及羅萊娜科庫娃,一起代言情人節商品以及銷售愛情巧克力。

  看到名模手上拿著巧克力,是否讓各位男士們,很想吃一口呢?假使您有預算上的考量,那麼不妨考慮看看,單純只送巧克力就好了。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這間知名巧克力店,巧克力師父精心設計出一系列的情人節巧克力,利用巧克力和心愛的另一方,大玩親親遊戲。電視機前的朋友們,是否已經想到要怎麼準備禮物給對方了嗎?祝您有個難忘的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