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基地外圍爆炸 美菲演習提高警戒

  菲律賓還在處理土石流重大災情的善後,又傳出嚴重的爆炸意外。菲律賓南部的陸軍基地外頭發生炸彈爆炸,至少炸傷了二十人。由於美軍正駐防在當地準備進行聯合軍事演習,雖然沒有美軍受傷,但是時機敏感,當局已經加強安全戒備。

  黑夜中的警笛聲聽起來,格外讓人膽戰心驚。被炸得全身是血的傷患,有的用救護車送醫,來不及的,直接用卡車就載到醫院,進行急救。這起深夜爆炸發生在菲律賓南部的霍洛島,地點就在菲律賓陸軍基地外頭的一家卡拉OK。被炸傷的至少有二十人,其中還包括兩個小孩。由於美軍正駐防在當地準備進行長達兩個星期的聯合反恐演習,此時發生爆炸,雖然沒有美軍受傷,但是時機敏感,格外引起安全疑慮。美軍發言人說,沒有美軍受傷,並強調,軍演會如期舉行。美菲要進行軍演的地點霍洛島,正巧是與蓋達掛鉤的阿布沙亞游擊隊時常出沒的地點,也更升高了演習的真實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