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剪羊毛賽去年冠軍再連莊

  一年一度的阿根廷剪羊毛大賽,日前在阿根廷首都南方的潘達岡尼亞鎮登場,來自全國八位剪羊毛達人參賽,經過一番激戰後,最後仍是由去年的冠軍連莊,以兩分半的成績,再度奪冠。

  裁判一聲令下,參賽的剪羊毛達人們,立刻展開動作。沒兩下的工夫,羊兒們身上原本厚厚的毛,就被剃的乾乾淨淨。而參賽者的神乎其技,讓小朋友看的是目瞪口呆。南美的阿根廷目前正逢一年一度的羊毛季。每年到了二月羊毛季結束前,阿根廷羊毛重鎮潘達岡尼拉,就會舉行剪羊毛大賽,讓來自各地的遊客們,見識一下剪羊毛師傅們的精湛技術。今年總共有八位剪羊毛好手參賽。裁判們主要是根據選手們的速度,以及剃下來的羊毛品質,做為評分的標準。誰能夠剪的又快又好,誰就能夠把冠軍抱回家。經過一番激戰,來自里奧內格羅省的奇科,以兩分三秒九的成績,拿下了冠軍,事實上奇科去年就是剪羊毛比賽的冠軍,今年再度連莊,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好工夫。('記者薄懷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