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時尚家具印度婦女最愛

  廚房油膩膩的,讓人敬謝不敏。但是如果進了廚房,就走入時尚,或許你我會更樂意洗手作羹湯。南亞印度隨著經濟富裕,國際知名的不鏽鋼家用精品也打入印度市埸,令印度婦女眼睛為之一亮。

  展示架上一件件閃閃發光的廚房精品,不知打動多少家庭煮夫、煮婦的心。擺脫油膩,置身在這樣一個窗明几淨的廚房,讓做菜的靈感更鮮活。俗語說,要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就要看他的家。

  過去印度有錢人家要表現一個家的特色,家中常擺滿了刺鏽的壁毯、骨磁餐具或是精緻的陶藝品,當然家用家飾品越精緻,越能展現這個家的富裕程度。然而打從印度趕上這股世界科技潮流後,時尚和富裕的定義有了些微的變化;打磨拋光細緻的不鏽鋼家庭用品走進印度現代家庭,而且隨著印度消費水平上揚,這些高品質的家庭用品不再高不可攀。由於科技新貴熱衷追逐冷冷酷酷的概念產品、喜好金屬材質、金屬色系的時尚風格,因此不鏽鋼精品在精品世界中行情越來越俏。(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