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槍枝上網兜售嫌犯獲利百萬

  台北縣永和分局今天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逮捕一名李姓嫌犯,還在現場起出十五把大大小小的改造槍枝,而嫌犯知道網路宣傳效果好,還上網拍賣販售槍枝,一年獲利上百萬,至於警方更查出,這名嫌犯原來還曾擔任過電視台的工程人員。

  擁有個人改造槍枝工作室的嫌犯李承宏,陸軍砲兵退伍後就在一家電視台擔任工程人員,且工作待遇還不錯。但他卻開始進行槍枝改造,還上網拍賣,遊走法律邊緣。警方指出,嫌犯住處猶如一個小型兵工廠,除了牆上掛有改造長槍,櫃子裡、電腦、桌上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床工具。而從警方查扣的證據發現,李姓嫌犯「售後服務」相當縝密,他會將上門買槍的顧客資料記錄在一本筆記本中,一旦對方需要維修或是進行修改,也可從當初購買的槍枝型號來做改造。

  另外,警方也發現,這個筆記本裡寫著大大的「醫師」兩個字,這是否代表有醫師前來買槍?或是是其他的代號?警方也會進行追查。警方一共查獲改造槍枝成品十五把、兩把罕見鎮暴和信號槍以及上百發的子彈,警方之後也將循線追查流出去的槍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