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再搞笑紫光任務展功夫

  卡通【冰原歷險記】四年前一推出,就創下好成績,第二集這個星期上映,除了延續第一級的動物外,又加入許多像是女長毛象,田鼠,等搞笑高手,還有【蜜拉喬娃維琪】的新片《紫光任務》中,他再次扮演女英雄,秀拳腳功夫。

  長毛象蠻尼、劍齒虎「狄亞哥」與樹獺「喜德」居住的冰原,即將面臨融化危機,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趕緊逃離,尋找新的棲息地。旅程中他們遇見了女長毛象伊麗,和他的兄弟黨,田鼠,一路上不但惡水環伺,冰原下可怕的食人魚也來攪局,讓這場逃生之旅增添變數。不過患難見真情,無形中竟也促成了一段良緣。在21世紀末期,部分人類感染了”變種血友病源”,而成了移動速度極快、感覺超極敏銳的變種人。被政府視為必須消滅的勢力。其中女主角“紫光”也遭受感染,但她著非凡的身手和變色龍般的超能力,誓死也要捍衛這種新人類,片中蜜拉的服裝和頭髮會隨著情境變色,由黑轉紅,還有螢光橘、蘿蘭紫等絢麗的顏色,為科幻動作片,增添一點時尚感。(湯慧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