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服裝秀 史恩康納萊出席

  美國紐約最近瀰漫一股濃厚的蘇格蘭氣息。除了博物館展示不同世紀的蘇格蘭名畫外,著名的聖約翰大教堂,還舉辦了一場蘇格蘭服裝秀。老牌巨星史恩康納萊,也受邀出席。

  在歷史悠久的蘇格蘭樂隊登場下,蘇格蘭服裝秀正式登場。傳承的概念與延續,是這場蘇格蘭服裝秀的主題。因此,舞台上,所有的服飾,全部以蘇格蘭格子花樣來呈現。而設計師,一青色接是來自紳士氣息濃厚的英國,包括:席捲時尚界的viviennewestwood 以及AlexanderMcqueen等服裝大師,全都參與這場服裝盛會。而秀場上,最受矚目的嘉賓,就是出生於蘇格蘭的巨星〔史恩康納萊〕。穿著傳統蘇格蘭裙的〔史恩康納萊〕還特別偕同夫人,一起上台展示蘇格蘭服飾,和媒體朋友開開玩笑。融合歡樂氣息濃郁的蘇格蘭舞蹈,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美國紐約的天空,這幾天,非常地蘇格蘭。(記者張曉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