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走秀穿幫震憾印度社會

  最近在印度最大城【孟買】舉行的服裝秀,伸展台上一連發生兩起,模特兒穿幫事件,震驚保守的印度社會,有關當局展開調查,還警告主辦單位不得再犯。熱情洋溢的肚皮舞,為本屆印度服裝週揭開序幕,但是卻比不上模特兒穿幫事件,來得惹人注意。

  畫面上這位模特兒一襲高雅性感的禮服,艷驚四座,突然間,全場一陣錯愕,再來看一次,原來是上衣突然掉落,模特兒隨即拉起衣服,遮住雙峰,強作鎮定,繼續走完這場秀。無獨有偶,另一位模特兒則因為拉鍊鬆脫,裙子差點滑落,所幸她立即用手,捂住臀部,才沒有見光死。這兩起穿幫事件,純屬意外,卻震撼了保守的印度社會,輿論一片撻伐之聲,讓其他模特兒都陷入人人自危的恐懼。印度政府有關當局在完成調查後,警告設計師,不得再發生這類事件,否則將以妨害風化的罪名,提出告訴,一旦獲判有罪,最高將面臨兩年的有期徒刑。但是,模特而走秀穿幫,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