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米爾自助遊喪生黃素卿死因待查

  到印屬喀什米爾自助旅行的五十二歲台灣女子黃素卿,證實已不幸遇害。當地警方在一座湖中撈到一具女屍。她的女兒已經在當地好幾天找尋媽媽,辨認屍體確定是母親,哀痛不已。

  印屬喀什米爾渡假勝地【斯里納加】的居民,四月八日在尼金湖的蘆葦叢中發現一具女屍,趕緊報案。警方懷疑可能是失蹤多日的台灣遊客、黃素卿,因此趕緊通知已經在當地找母親多日的黃素卿女兒,一起前往。結果證實確實是黃素卿的屍體。五十二歲的黃素卿三月下旬前往印度、喀什米爾自助旅行,廿二日那天離開船屋後就失蹤,船屋主人於是報警。當地警方是透過她在網咖留下的電子郵件通訊紀錄,通知她的家人。黃素卿女兒和男友馬上趕赴喀什米爾,並相信母親一定平安,沒想到卻等到讓人傷心的結果。

  警方原本懷疑黃素卿可能是被回教民兵綁架,曾展開大規模搜尋。現在卻找到了遺體,就像警方所說,一切要等驗屍報告出來,才能釐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