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三明治食材講究賣相差

  三明治夠平凡了吧!但一份叫價台幣四千七百八十元,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到倫敦來看全世界最貴的三明治!

  英國倫敦一家百貨超市的美食區推出一種高級三明治,大概是世界上最貴的三明治,售價每個八十五英鎊,相當於台幣四千七百多元。看起來和一般外帶三明治沒什麼不一樣,不過仔細看看它的原料,每一樣都是頂極食材,才恍然大悟。首先,塗上一層用鵝肝醬加上法國松露調製而成的美乃滋,配上生芝麻葉,然後是這一大片一大片、鮮嫩多汁的頂極日本神戶牛肉,搭配新鮮鴨肉,再加上世界公認品質最好的法國米歐克斯乳酪,最後加上鮮紅色的烤甜椒和小番茄等蔬菜,再用兩片手工製的酵母麵包夾起來,就大功告成。儘管引人垂涎,但是大部分的民眾經過,除了歎為觀止之外也只能,搖搖頭離開。這家美食專櫃業者表示,這種限量三明治,主要是提供給商務人士買來送客戶或同事的公關午餐。推出至今銷售量並不理想,可見是噱頭成份居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