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國宅今申購上萬人搶購44戶

 / 台北市

  要搶便宜,買末代國宅,可要把握最後機會,因為現在全台剩下的國宅,只有五千多戶,而台北市的立功國宅今天上午九點開放登記,果然引起民眾搶購,預估這次,要搶44戶,中簽率只有千分之五!

國宅處人員依序喊號,從上午九點開始,不到一小時,現場排隊加上網路登記,已經有五百多件申請案。中簽率這麼低,簡直比中樂透還難,但是民眾有登記就有希望,這對從香港來、住在台灣七八年的老夫婦,一家五口住在二十坪的小屋子,說什麼也要來碰碰運氣。

  這次立功國宅出售戶數只有四十六戶,扣掉身心障礙戶兩戶,只剩下四十四戶,民眾搶破頭,而全台剩餘的國宅數也不多,目前剩最多的是台南市,這個蓋在台南市長榮路、精華地段的大道國宅,離火車站、台南公園只有三分鐘車程,最為熱門,加上新建路的新興國宅,台南總共還有一千九百戶,桃園市一千六百戶,高雄市七百戶,全台總共5420戶,想搶便宜住好屋,這批末代國宅,您可要好好把握。(記者李佩純 姜竹祥 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