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義工結連理禮金捐保育團體

 / 台北市

  之前我們為您報導過,有一對新人,他們分別是台北市野鳥學會和荒野協會的義工,兩個人因為參加公益活動而認識,交往五年,今天他們結婚了,這場婚禮也很另類,沒有大魚大肉的流水席,而且還有一連串的藝術表演,最重要的是,所有禮金都將捐給保育團體,帶您來看看這場又溫馨又環保的生態婚禮。

  交往五年,盟傑和宜真終於要結婚了!一個是台北野鳥學會的成員,一個是荒野協會的幹部,兩個人因為大自然而認識,因為做公益而走入對方的生命,也因為愛台灣,這份共同的嗜好,讓他們決定攜手走過下半人生。

  沒有複雜又瑣碎的儀式,也沒有鋪張浪費的喜宴,婚禮選在這個古色古香的餐廳舉行,只準備簡單的茶點,反而更加溫馨,婚禮的進行方式也很有創意。熱情的佛朗明哥舞,炒熱氣氛,而抒情的民歌演唱,也很浪漫。而且,這對新人不但決定,所有禮金要捐給保育團體,還趁這個機會義賣自己寫的書,裡頭記錄了兩個人環島之旅的點點滴滴。

  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讓人感動,當然,來參加婚禮的朋友也非常多,兩個團體的夥伴通通穿上制服來祝賀,還有人送上這幅鴛鴦戲水,當成結婚禮物。背起行囊,他們用旅行來認識這片土地,穿著球鞋,他們走過台灣的每個角落,婚禮雖然結束了,他們和大自然的愛情故事會一直進行下去。(記者謝安安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