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少女愛吃土11年吃掉3噸

  大陸人口眾多,怪人也特別多,一位來自內蒙古的十八歲少女,從七歲開始就喜歡吃泥土,而且還吃上了癮,至今已經吃超過三噸的泥土,由於這種行為異於常態,因此這名少女被家屬送到北京的醫院,進行檢查,以了解少女愛吃泥土的怪異行為。

畫面上這位身穿紅衣,模樣活潑的少女,叫做寶寶,今年十八歲,來自內蒙古,她從小就喜歡吃泥土,看她坐在病床上,一手忙著傳手機簡訊,一手還不忘拿著泥土,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根據少女表示,她從七歲開始,就喜歡吃泥土,而且十一年下來,已經吃進三噸的泥土,甚至還吃上了癮。而且少女為了吃泥土,幾乎把鄰居的房子都給拆了。由於少女吃土的行為過於異常,家人曾經將她送往醫院檢查,但是都沒有發現異常狀況,因此這次又把她送到北京清華大學附屬醫院,進行為期兩天的健康檢查,希望能夠找出原因,了解少女吃土的怪異行徑。(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