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巡迴演唱樂迷引頸期盼

  搖滾界的常勝軍邦喬飛樂團在結束美國和日本巡迴演唱會後,週末轉往歐洲。同時邦喬飛還計畫在巡迴演唱的終點站~倫敦,與加拿大知名搖滾樂團,辦個越洋聯合演唱會,讓樂迷們引頸期盼。

  睽違歐洲三年,邦喬飛對【得意的一天】歐洲巡迴演唱會期待很高、也很興奮,新歌包括這首在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鄉村單曲榜第一名的單曲【誰說你不能回家】。邦喬飛憑著這首單曲、以搖滾歌手的背景拿下鄉村歌曲排行榜第一名,可說是創了流行樂壇的空前紀錄;為此邦喬飛還特地為這首單曲錄製兩種不同版本的MTV。透過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鼓勵人們樂觀面對挫折、堅持信念的健康歌詞,來扭轉面對逆境的負面情緒、撫慰失落的靈魂,讓聆聽者深刻感受到他們熱愛生命的音樂能量。這也是為什麼邦喬飛的歌迷跨越年齡、跨越性別,從五年級到七年級,不論男女,都喜歡聽邦喬飛的音樂。(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