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女廚師英國闖出名號

  有一位來自黎巴嫩的女廚師,卻在英國實現夢想,她不僅出版好幾本烹飪書,還開設個人的烹飪教室,教導各種色香味俱全的中東佳肴。先放一些橄欖油,然後撒一些起士,最後再放進調味醬。

  負責烹飪的這位女廚師愛妮莎,來自中東的黎巴嫩,她從祖母與母親身上,學到各種食譜的祕訣,在中東地區打響名號後,來到英國闖天下,並且在出版過好幾本中東料理的烹飪書籍後,興起開辦烹飪班的念頭。於是愛妮莎變賣所有家產,買下一棟公寓重新翻修,變成她夢想中的烹飪世界,於是這個有寬闊的大廚房,搭配黑白兩色裝潢的烹飪教室,終於完成。於是愛妮莎先把需要的基本食材準備好,就開始示範中東料理的基本烹調方法,而且連旁聽的CNN記者都要下場實習,果然在大師的指導下,六道色香味俱全的中東佳肴,熱騰騰端上桌,大家談笑風生,分享美食,也讓愛妮莎的烹飪美夢實現。(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