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送回 明星狗布丁回家了

 / 台北市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明星狗狗【布丁】被流浪漢搶走!現在傳出好消息,一位好心的陳小姐 撿到布丁,他看了新聞之後,也立刻通知布丁的主人,讓失蹤好幾天的狗狗,終於回家了。

  聽到博美狗【布丁】回來的消息,左鄰右舍都趕來看看布丁。布丁主人李小姐一家更是開心得不得了。買了布丁最喜歡吃的蛋糕,大家七手八腳搶著餵。布丁能夠回家,李小姐最感謝的是撿到布丁的好心人。狗狗布丁是上個星期坐著李小姐的腳踏車兜風,結果主人才轉身,竟然牠就被一名浪漢連車帶狗載走,從此不知去向。這一個星期以來,李小姐不但調閱監視器找尋蛛絲馬跡,還到流浪狗收容所看看有沒有人把布丁送過來。幸好有人看到布丁在路上無助的模樣,好心收容,才結束布丁流浪的日子。不過離家在外的這幾天,讓布丁明顯心理受創。努力和布丁培養感情,除了希望布丁趕快恢復往日的活潑,李小姐也說,再也不敢讓布丁離開她的視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