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歌手反攻 勾起4.5年級生回憶

  最近吹起復古風,不只衣著裝潢要復古,連流行樂界也跟著復古,不少資深歌手,像是李宗盛、周華健都重出江湖,還有辛曉琪以及陳淑樺,也將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就連資深國外團體也很搶手,已經成軍卅一年的空中補給樂團也來到台灣,要讓四五年級生重溫青春夢。

紅遍全球三十年的空中補給樂團,拿下無數個白金唱片,更是八零年代九零年代的超級巨星,第十次來到台灣,門票已經銷售一空,熱門的資深藝人,還不只是國外歌手,復古風吹起,再加上實力派底子,曾經紅極一時的中壯年歌手,也開始尋覓第二春。已經是巨星製作人的李宗盛,出道二十七年首舉行巡迴演唱會,雖然沒有年輕人的青春帥氣,充滿韻味的嗓音依舊迷死四五年級生。

走出前幾年市場只有年輕歌手受歡迎的低潮期,周華健也推出了新專輯,造型髮型都與他的歌聲一樣,有著濃濃的八零年代風味。而接下來辛曉琪也即將要舉辦出道二十週年以來,第一次售票演唱會,就連陳淑樺也傳出即將在年底復出歌壇,復古風吹進歌壇,資深藝人絕地大反攻,重燃四五年級生的校園青春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