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廁所裝電視 世足賽況不露看

  距離德國世界杯足球賽, 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 德國有家 Pub, 特別在廁所裡裝電視, 讓球迷在關鍵時刻, 不會錯失任何重要鏡頭。和三五好友, 到pub觀賞精彩的世界杯足球賽, 是下個月足球迷必做的一件事。

  幾杯啤酒下肚, 總要上廁所小解一下。不過, 萬一出現重要進球, 可就虧大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悲劇發生, 德國這家pub特別在廁所裝上電視銀幕, 保證讓球迷不會錯過任何重要鏡頭。球迷的興奮模樣, 顯示這項貼心設計的成功。 不過, pub的用心還不只於此, 小便斗裡還擺一個迷你球門和足球, 即使低頭, 也能享受射門的快感。 這些項別出心裁服務, 顧客們都相當滿意。不過有人還是寧願, 在自己位子上看到進門得分比較好。界杯舉行時, 將會有無數球迷踴進德國, 商家多用點心思服務顧客, 生意一定會比別人更好。(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