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感情善變分分合合難預料

  影壇情侶分分合合消息不斷,前披頭四合唱團成員【保羅麥卡尼】宣佈與第二任妻子【海瑟麥爾斯】分居,不過前湯嫂,也就是金獎影后【妮可基嫚】星期一則是親口向媒體證實,她已經與澳洲歌手【凱斯厄本】訂婚。

  妮可基嫚與阿湯哥離婚後,感情世界一直相當低調,不過她在接受美國時人雜誌的專訪時,首次證實她與澳洲鄉村歌手<凱斯厄本>已經訂婚。現年38歲的妮可基嫚在去年七月,傳出與同年的<凱斯厄本>相戀,隨後妮可基嫚還被人拍到手上戴著婚戒,和凱斯一起出雙入對,因此八卦媒體一度報導這對情侶已經訂婚的消息,不過凱斯的發言人對外否認,而接下來,妮可基嫚與凱斯厄本何時走上紅地毯,將是影迷注意的焦點。前披頭合唱團成員保羅麥卡尼宣佈和結婚四年的妻子海瑟.邁爾斯分居。現年六十三歲的保羅麥卡尼在首任妻子琳達因病逝世後一年,與海瑟相識相戀,模特兒出身的海瑟在1993年因為車禍而截斷左腿,轉而從事慈善活動,隔年生下一個女兒,不過四年的婚姻,終於不敵私生活被打擾,無法維持正常關係,而宣佈劃下休止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