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葡萄乾長蛆經銷商全面下架

  苗栗一名男子,在賣場買了進口葡萄乾,吃過之後連拉了兩次肚子,打開包裝盒,赫然發現裡頭竟然長蛆,經銷商接到通報趕到,強調產品沒有農藥殘留,懷疑保存不當,高溫潮濕,才會導致蟲卵孵化,已經緊急將同批產品全部下架。

  包裝完好的葡萄乾,拆開倒出來的,不只有黑色的葡萄乾,還有好幾條白色的蛆,看著蛆在葡萄乾上動呀動的,頭皮發麻還倒盡胃口。長蟲的葡萄乾,是進口的知名品牌,外盒標示美國加州原裝,有效期限一直到今年十月三日,沒想到竟然會長蟲,而且有問題的還不只一盒,全都是大賣場買來的。店家緊急將同批葡萄乾下架,經銷商趕到,強調產品漂洋過海,因為沒有農藥殘留,也沒有防腐劑,可能台灣氣候潮濕,才會導致蟲卵孵化。

  同一家廠牌的葡萄乾,在台灣已經賣了七、八年,第一次發生長蟲,業者懷疑進貨後保存方式不當,才會出問題。(記者巫召清 賴佩真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