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將開幕達文西密碼最紅

  第五十九屆坎城影展,即將在十七日揭開序幕。坎城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參展電影的宣傳海報。當然本屆坎城影展中,最受到矚目的焦點,就是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此外,負責設計獎座的蕭邦珠寶公司,也公佈了設計精美的金棕櫚獎座。

  世界最重要的影展之一,第五十九屆法國坎城影展,即將在十七日登場。來自各國參展影片,無不把握最後時刻,大肆宣傳。這次坎城影展最受到矚目的,就是美國片「達文西密碼」,不但是坎城影展的開幕片,同時挾著好萊塢雄厚的財力,和高超的宣傳手法,在坎城港口邊樹立了金字塔帳篷,要不注意都很難。此外負責設計獎座的蕭邦珠寶公司,也還公佈了今年的金棕櫚獎座。獎座是由黃金和水晶打造的,價值非凡。此外今年參加坎城影展的片子,風格更是包羅萬象。除了有「愛情不用翻譯」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描述法國傳奇皇后瑪莉安東娜的「荳蔻風華 」,還有西班牙大導演阿莫多瓦的「玩美女人」等強片,競爭相當激烈。當然兩岸三地的電影也不會缺席。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倒底獎落誰家,大家且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