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登陸汕頭粵閩沿海警戒

  中度颱風珍珠,已經在今天凌晨,於中國廣東省汕頭附近登陸。目前沿著福建省海岸,朝著向北偏東的方向前進。珍珠颱風登陸後,它挾帶的強風豪雨,立刻讓各地成為一片汪洋。

  今天凌晨兩點,中度颱風珍珠,挾著十二級風的威力,在中國廣東饒平縣和澄海市之間的地區登陸。除了風力強勁外,豐沛的雨量,立刻在當地造成多處地方積水。據了解,在汕頭有三千名左右的民眾,因為逃避不及受困。相關單位得知後,派出了五百名左右的工作人員,前往援助。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將受困民眾救出,並暫時將他們安置在臨時住所中。根據中國國家氣象中心表示,目前珍珠颱風,正以每小時二○到二十五公里的速度,沿福建省海岸北上,向北偏東的方向移動。據了解,這兩天雖然福建省除了陰雨連綿,沒有因珍珠受到太大的影響。不過為了防範起見,相關單位還是發佈警報,提醒民眾嚴加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