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人三項競賽六龜老街新熱力

  又到了荖濃溪泛舟的旺季,高雄縣六龜舉辦熱鬧的小鐵人三項競賽,國中和國小的學生,扛著小橡皮艇、身穿救生衣在老街上奔跑比賽,讓六龜老街又充滿了活力。古樸的六龜老街上響起孩子們清亮的加油聲,他們身上穿著救生衣拿著划槳,頭上還頂著小型橡皮艇,一路要衝過狹窄的山路、穿越客家庄的敬字亭,互不相讓的國中和國小組,氣喘吁吁跑了回來,鐵人三項第一關國中組領先,第二關騎腳踏車,才是考驗耐力的開始!

  連續五棒,國中組漸漸拉開和國小組的距離遙遙領先,這一棒長得特別可愛的國中原住民女同學更是自信滿滿,沒想到回到終點前卻狠狠跌了一跤!這一跌耽擱了兩分鐘,女學生又痛又自責,國中組開始落後,眼看他們就要輸給小學生,最後這一關,賽跑更是考驗孩子們的腿力,一大群觀賽的家長和老人家比孩子還緊張,猛加油個不停!這時候領先的國小生,體力似乎在前面兩關消耗殆盡,最後國中生奪回第一,大家好高興這是六龜第二次舉辦小鐵人三項競賽,端午節那天將會有兩百多名學生一較高下,校長說有了這個活動,讓六龜老街整個活絡過來,意義非凡!(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