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追捕真主黨拉馬拉爆發衝突

  平靜一陣子的【以巴衝突】,最近又有加溫的趨勢。以色列部隊的悍馬車在【巴勒斯坦】人聚居的【拉馬拉市】橫衝直闖,開槍掃射或是扔震撼彈,如入無人之境。巴勒斯坦人則扔石頭、椅子、垃圾桶洩憤。

  十幾名巴勒斯坦人,拿著椅子、垃圾桶、石頭拚命朝一輛卡在商店屋簷下的悍馬車猛扔,起初悍馬車聞風不動,後來一度試圖脫困。沒多久,好幾輛以色列的悍馬車趕來馳援,向抗議的巴勒斯坦人丟出煙霧彈和震撼彈,動作迅速,很快又躲回悍馬車上。擁有槍枝的巴勒斯坦人,則佔著地利之便,從制高點朝以色列部隊開槍,但是對以色列部隊似乎未構成威脅

  只見以色列部隊的悍馬車在市中心廣場上,來來回回橫衝直闖,如入無人之境螳臂擋車的巴勒斯坦青年,當然死傷最慘,初步統計有四人喪生。這場衝突起因是以色列便衣軍警潛入拉馬拉,要逮捕激進回教真主黨領袖,結果人逮著了,但以巴衝突仇恨又多了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