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殺蛇秀開腸剖肚嚇壞人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中部地區竟然有業者公然殺蛇表演,他們先逗弄兇殘的眼鏡蛇,還當著小朋友的面,用剪刀將毒蛇開腸剖肚,毒蛇屬於保育動物,沒有執照公然宰殺,已經違法。

大白天市集裡,大人小孩團團圍住觀看的,竟然是宰殺毒蛇,只見業者拿著一把剪刀,將保育類的眼鏡蛇開腸剖肚,氣氛緊張,拿起號稱最補的蛇膽徵求勇士,一名男子出現一上台,二話不說將蛇膽吃下肚,台下小朋友驚呼連連,現場圍觀的人群,老少都有,坐在最前排的這幾位小朋友還看得目不轉睛。

  別以為只有殺蛇表演,業者為招攬更多顧客下了這劑猛藥,看他打開蛇籠,抓起一隻隻蛇逗弄,一度還出現擦槍走火,坐在前排女顧客通通嚇的花容失色,更有小朋友當場嚇到快跑,也有父親帶著孩子快步離開。業者不但殺蛇,還當場熬煮,端起一碗碗蛇湯招待顧客,強調蛇的來源絕對合法。但相關單位看了直搖頭,翻開法令,強調業者公開宰殺已經觸法。也就是說,不管毒蛇哪來的,沒有執照,又公然宰殺保育類的毒蛇,業者以身試法,罪加一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