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律師抗告 高分院最快明裁定

  李泰安被收押第二天,他的律師提出抗告,高分院法官今天加班閱卷,最快明天做出裁決。不過專案小組又發現新證據,三月十七日翻車當晚,楓港一支路口監視器拍到一部深紅色奧迪轎車,車身特徵和李雙全的車子吻合,這也讓李家兄弟的嫌疑更為重大了。

  李泰安戴上手銬收押進入看守所過了兩天,看守所人員說李泰安很隨遇而安,依舊是吃好睡好,只是沒檳榔吃沒香煙抽讓他整天在發呆,李泰安的希望都寄託在律師吳漢成提的這份抗告書,吳漢成寫了整整十七頁抗告理由,星期天高分院法官是加班閱卷,明天才會有裁定結果,不過專案小組這時候又發現李家兄弟涉嫌搞軌的新事證,楓港三岔路口監視器拍到一輛深紅色奧迪轎車,在三月十七日翻車當晚案發前後關鍵七十六分鐘行經這裡,解析畫面發現,竟然和李雙全生前的這輛紅色奧迪一樣,右側前輪框蓋脫落,如果這能證實案發前後,李家兄弟有人開車先經過這裡,那麼兄弟倆事先破壞鐵軌的可能就更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