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倒數 球迷卡位迎接開幕禮

  再過12個小時,世界盃足球賽就要開打。不論球迷、球員或保安人員全都蓄勢待發,要呈現最完美的演出。我們帶你到德國看看開幕前的最後準備。

  開幕賽都進入倒數計時了、老兄,您還拿著牌子、想買門票嗎?有點晚了吧!像這些大哥都鐵了心,既然沒門票,乾脆先搶佔球場附近的酒吧館、守著電視機前的戰略位置、準備high這一晚。

  能跟地主國德國隊一起打本屆世界盃的開幕賽,難怪哥斯大黎加的球迷這麼亢奮。這股足球熱也燒到哥斯大黎加本土的球迷,瞧他們頭戴大頭面具,模擬哥斯大黎加隊攻打德國隊模樣、撞來撞去、撞得樂不可支。

  相較之下,生性拘謹的德國球迷眼下依舊是那麼含蓄。不過想拿冠軍,還得要上一屆冠軍巴西隊點頭才行。

  因為巴西隊的足球傳奇,就像這幾位前任足球明星所錄製的唱片巴西傳奇裡歌詞所描述的:足球在巴西的腳下早已出神入化、就像森巴舞一般早已成了一種藝術。然而,不管德國是否能拿到冠軍,只要德國辦好這場世界盃,就是最大贏家。

  為了確保比賽安全進行,德國不僅派出二十五萬軍警全面戒備、還央求北約組織派出空中預警機、由空中監控,務求安全滴水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