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126歲老婦將破世界紀錄

  一位居住在喬治亞的老太太,可能會打破金氏世界記錄,成為世上仍然健在,並且最長壽的人瑞。根據她護照上記錄的出生日期,這位老太太是在一八八○年出生,而且在下個月,將迎接一百二十六歲生日。

  這位老太太坐在院子裏,舒服的曬著太陽。從她臉上一道道的皺紋,不難看出歲月的痕跡。不過任誰恐怕都不敢相信,她今年就要滿一百二十六歲了。拿出老太太的護照,清清楚楚記載著老太太生於西元一八八○年七月八日。若是記錄正確,老太太將成為世界上健在,並且最長壽的人瑞。不過老太太對這樣的頭銜,顯得興趣缺缺。雖然老太太有可能,一舉打破由厄瓜多人瑞,一百一十六歲的卡波維拉所創下的金氏世界記錄。但當地媒體對老太太年齡的正確性,卻仍有質疑。

  事實上,老太太居住的喬治亞,本來就以長壽聞名。當地九十多歲的老人家,仍能下田工作的比比皆是。專家表示,這完全是拜喬治亞的好山好水,再加上健康的飲食習慣,才造就了這樣的結果。(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