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孕味十足巨星紛傳孕事

  最近好萊塢的最新流行,就是懷孕生子。從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湯姆克魯斯、布魯克雪德絲、都搭上這班奶爸奶媽的列車。而影星星麥特戴蒙她的太太,也平安產下一女。

這段時間美國好萊塢最流行的話題,可能都跟寶寶有關。因為許多大明星,都紛紛傳出懷孕生子的消息。這股懷孕生子風潮中,最受到矚目的,恐怕就是湯姆克魯斯跟凱蒂荷姆斯這對了。兩人從談戀愛時,就一直高調行事。再加上後來傳出凱蒂懷孕消息的時機,正好是阿湯哥推出新片,令人不禁懷疑,阿湯哥是為片宣傳。另一對備受矚目的就算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兩人從合演「史密斯任務」傳出緋聞後,戀愛過程就一直是眾家媒體追逐的焦點。而特異獨行的安潔莉娜,還大老遠跑到非洲納米比亞生小孩,更增加媒體對她的好奇。事實上,除了阿湯哥跟小布外,好萊塢其他許多知名藝人,也趕上了順風車。像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瑞秋懷茲、布魯克雪德絲、葛妮絲派特洛、麥特戴蒙等。而這股風潮,也吹到美國歌壇,就連NO DOUBT主唱關史蒂芬妮跟小甜甜布蘭妮也都搶搭懷孕生子的行列。看來這一股嬰兒潮,暫時還不會停止。(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