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波蘭未開賽球迷先演全武行

  世界盃第一場街頭衝突開打了!鬧事的是東道主~德國球迷。離譜的是,德國跟波蘭的球賽還沒開始,兩國球迷就在場外一較拳腳。警方一口氣逮捕了一百二十多人。此外,烏克蘭也有球迷因為不滿輸球、鬧事遭警方逮捕。警方這邊忙著押人,二十公尺外、德國和波蘭的足球流氓又打起來了。

  這位老兄醉得連路都走不穩了,還跟對方嗆聲,結果吃了波蘭球迷一記無影腳。踢了還不走,再踢一腳。這一腳還真有起腳射門的架式,只不過踢的是人不是球。德國球迷和波蘭球迷就在德國【多特蒙】的街頭互相追打。武器就是俯拾即是的酒瓶或是慶祝造勢用的爆竹。

  攝影記者遇上世界盃開賽以來第一場大規模衝突,邊找掩護、邊拍攝。混在人群中的便衣警察,趕緊召來大批鎮暴警察,驅散鬧事的足球流氓。混亂中有人被打得吐血、有人則被警方強行押走,管你有沒有門票,這場德國對波蘭之戰是別想看了。

  不過沒有這些足球流氓的加油,德國隊最後還是以1:0擊敗波蘭隊。賽後,兩國足球流氓繼續酒吧外開打。此外烏克蘭球迷因難掩輸球的失落感也鬧事。球迷們在基輔市中心廣場上冒雨看球,不料烏克蘭對西班牙之戰,球員實在踢得太不起勁了,竟然以四分之差落敗,氣得球迷放煙霧彈洩憤,結果警察一湧而上,逮捕鬧事球迷。(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