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道路標反覆汐止亂亂闖

  您走過【汐止系統交流道】嗎﹖這裡有中山高,北二高,南下北上,全軋在一起,一大堆路標排排站,別說用路人,就連負責管理的高公局人員,都看得霧煞煞。下交流道,該下哪裡好?莫名其妙撞個稀巴爛,運將找出口找到出車禍!

  怎麼會這樣,來汐止,現在不必怕淹水,怕的是頭昏眼花,聽說中山高歷史悠久,走一走,看,汐止,高速公路,應該沒錯,過兩百公尺,突然出現出口,不知往哪走?接著又是汐止,高速公路﹔突然間,變成內湖,高速公路﹔不得了,汐止不見了!賭一賭,不走內湖,果然另一頭出現汐止,南港,沒想到進來容易,出去難,國道三號,國道五號,都往南,那往北的去哪裡?再來賭賭看,撐到下個路口,有南,也有北!怎麼搞的,梅花一三五,搞得駕駛人滿臉問號。

  連高公局自家人都傻眼,這怎麼回事?原來汐止系統本來只有中山高,後來又開闢北二高,路標愈加愈多,愈搞愈複雜,欸倒帶倒帶,還有這種若隱若現的路標,耍神秘。慢動作讓你看清楚這是往汐止沒錯,不過開上高速公路可沒辦法慢動作,這下子換國公局緊張了。高公局掛保證,要立刻改善,只是路標多得眼花撩亂,只能說我們的國道距離太短,出口太多,靠路標還不如靠自己,上路前好好把地圖,研究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