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攬客新招動物明星活招牌

  日本的動物園,近來都面臨遊客人數逐年減少的問題,因此不少動物園紛紛策劃新活動,積極把園內的動物明星推廣出去,同時也招攬更多的遊客前來參觀。

位於日本橫濱市的這家動物園,飼養一隻東南亞稀有的<白臀葉猴>,是園裡的超人氣明星。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園方特別安排餵食活動,拉近遊客與保育類動物的距離,果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除此之外,園內設置的大象區,也相當受到歡迎,而且園方還展示曬乾的大象糞便,讓小朋友相當好奇。這隻會用後肢站立的小貓熊,一舉一動早已聞名全日本,也是吸引遊客前來千葉市動物園的王牌動物。

另外位於長野縣的這家動物園,去年開始在園內架設十七台監視錄影機,拍攝十二種動物的日常生活,影像直接上傳到網際網路,透過有線電視台的系統,民眾只要坐在家裡,就可以從電腦螢幕上,觀賞動物的一舉一動,連企鵝在水中游泳的難得鏡頭,都一覽無遺,因此這種二十四小時觀賞動物的服務推出後,也贏得不少家長的讚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