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蜂窩!傾巢而出好嚇人

  夏天到來, 蚊蟲也開始外出活動覓食。美國有一戶人家就發現, 家裡竟然出現成千上萬隻蜜蜂, 嚇得主人, 趕緊請捕蜂專家來解決這場蟲蟲危機。這棟的美麗住宅,很難想像, 裡面竟然也是成千上萬隻蜜蜂的家。

噁, 牆壁打開, 裡面全是密密麻麻的蜜蜂,爬來爬去, 讓人看了頭皮發麻。雖然去年屋主就發現情況有異, 不過最近情況特別嚴重, 於是趕緊請捕蜂專家來處理. 捕蜂專家鎖定一住可疑空心牆後, 打開一看.賓果, 裡面果然有一座大蜂巢. 受到驚嚇蜜蜂紛紛爬出四處飛舞. 蜂巢還不斷滴著蜂蜜. 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呢? 是火攻? 還是全部搗毀? 結果都不是, 這名捕蜂人用特製吸塵器, 小心將蜜蜂吸出, 未來牠們將放到一個人造蜜巢裡繼續養飼. 全部清空後, 再用臘將牆壁封好,防止任何昆蟲進入. 蟲蟲危機雖然嚇人, 但是顯然, 趕盡殺絕, 不一定是唯一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