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誓師大會 科工館出借踩煞車

  國親共推罷免案,如火如荼展開,罷免不成功,下一步,就是倒閣。只是倒閣會有解散國會的危機,國民黨立委有意見,也讓泛藍的心結浮上檯面。現在更傳出,這個禮拜天國親在高雄的誓師大會,科工館拒絕出借場地,讓藍軍這場對抗阿扁的大戰,顯得困難重重。

這裡,就是禮拜天,國親即將舉辦萬人誓師的場地,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廣場。來自科工館的同意書,上頭明明寫著14號就同意在24號出借,還有收據為證,只是在21號,科工館突然片面通知國民黨,不借了,讓國民黨,氣的跳腳。光借個場地,就狀況百出,難怪,國親對於罷免案毫不手軟,在立法院裡的審查會,持續進行當中,在場外,親民黨依舊是由主席宋楚瑜來領軍靜坐抗議,只是說到了罷免。還需要2/3的立委同意,也就是要147人,目前的藍綠比例,綠軍100,藍軍112人,就算無黨立委加進去,也才121人,根本過不了門檻。

過不了,就倒閣,說到整件事情由誰主導,又讓馬宋心結,浮上檯面。倒閣影響的,是國會全面改選,國民黨內立委也有意見,現在國民黨暫時不想碰這個燙手山芋,只是,泛藍未來不管怎麼做,要達到目的地,看來將是挫折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