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度獨進兩球日本晉級夢碎

  關心世界盃足球賽最新戰況, 確定晉級的巴西以4比1擊敗日本, 粉碎日本晉級希望。另外, 澳洲在兩度落後情況下, 兩度追平, 以二比二逼和克羅埃西亞, 首度晉級十六強。義大利對捷克之戰, 開賽26分鐘, 身著藍衣的義大利隊, 193公分高的後衛馬特拉齊躍起頭錘, 為義大利取得一比零領先。

  87分鐘義大利快攻, 前鋒因札吉單刀, 騙過守門, 輕鬆再下一城。終場義大利就以二比零, 擊敗捷克, 以分組冠軍晉級, 捷克則遭到淘汰。接下來是身著紅衣的迦納對美國之戰。22分鐘, 迦納的哈米努搶到球後, 20碼位置勁射破網, 迦納一比零領先。43分鐘, 美國還以顏色, 中場比利斯搶到球後快傳, 鄧普大腳勁射, 這也是本屆美國在世足進的的第一球!不過四分鐘後, 美國隊在禁區推人犯規,迦納阿皮亞操刀12碼罰球, 射進第二球。終場迦納以2比1擊敗美國晉級, 美國遭到淘汰。接下來, 身著藍衣, 背水一戰的日本對上超強巴西, 全隊將士用命, 33分鐘, 玉田圭司先建功, 日本球迷欣喜若狂!上半場商停時間, 羅納度頭錘破網, 把比數追成一比一。下半場巴西開始反攻, 53分鐘, 朱尼諾一記近33碼的超級長射, 59分鐘, 吉伯托再下一城, 到了81分鍾, 羅納多也表演一記24碼長射,終場巴西以4比1擊敗日本, 日本二負一和, 遭到淘汱。

  最後看的是身穿黃衣的澳洲對克羅埃西亞。開賽兩分鐘, 克羅埃西亞的斯納爾一記近30碼的自由球, 直接射門, 先取得一比零領先。38分鐘, 克羅埃西亞禁區手球, 苦苦追趕的澳洲獲得12碼罰球機會, 摩爾操刀,將比數追成1比1平手。不料, 56分鐘, 克羅埃西亞科維克20碼亂軍之中抽射, 再度取得領先, 到了79分鐘, 澳洲科維克在門前,亂軍中起腳, 再將比數追平, 最後兩隊以2比2打成平手。澳洲獲得晉級, 克羅埃西亞則是遭到淘汰!(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