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訪京阪 不可能任務打片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在日本東京首映後,影星湯姆克魯斯搭上子彈列車,繼續到大阪作宣傳,同時在專屬列車上跟影迷來一場相見歡。子彈列車駛進東京品川站,影星湯姆克魯斯大手一揮,揮別站上的影迷。

  其他身穿黑色T恤的影迷也陸續上車,其中不乏阿公阿媽級的影迷。列車開動後,阿湯哥現身,列車裡響起的一陣尖叫歡呼聲。這一百五十位影迷有幸能近距離地跟阿湯哥接觸,有些人單是拍照就興奮不已、有人拿到阿湯哥別具風格的藝術簽名、高興地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像這樣情人般地攏著阿湯哥的脖子拍照,更是畢生難忘,不知羨煞多少無緣搭上這列專車的影迷們。

  由於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製作成本高達一億五千萬美金、但美國地區的票房只有一億一千六百萬美金,因此阿湯哥這趟日本行,將賣力地宣傳,希望電影下個月在日本全面上映時,能開出亮麗的票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