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達恐怖計畫 美第一高樓險被炸

  美國國際反恐戰爭打得中東【蓋達組織】抬不起頭來;然而恐怖份子並未就此蟄伏冬眠。

  最近美國司法單位就在美國本土破獲一個恐怖組織的【細胞】,計畫攻擊美國境內最高的建築【芝加哥西爾斯大廈】。芝加哥西爾斯大廈樓高110層,是美國境內最高的建築物。自從九一一事件紐約雙子星大廈被炸垮之後,西爾斯大廈就成了恐怖份子下手的新地標。

  美國司法單位最近破獲一個美國境內土生土長的恐怖集團,逮捕七名二十二歲到三十二歲的嫌犯。這七人打算炸掉芝加哥西爾斯大廈和邁阿密聯邦調查局大廈,幸好司法單位接獲密報,在嫌犯還未取得炸藥之前,就破了這個恐怖組織。邁阿密警方接獲線報得知為首的納西爾‧巴提斯特正在招兵買馬,要在美國土地上打一場聖戰後,就祕密監控他們活動的倉庫,直到證據搜集完備、而且嫌犯還未取得炸藥之前,一舉殲滅這個恐怖組織的細胞。由此看來,美國反恐戰爭已無法決戰境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