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毓華開唱走音網路流傳成笑柄

  美國著名的華裔女主播宗毓華,最近成為「網路新秀」。由於她的節目收視率不理想而被停播,她特別穿上露肩晚禮服,以撩人姿態躺在鋼琴上唱歌,向觀眾告別,卻因走音嚴重而造成爆笑,這段畫面因此成為網友爭相下載的熱門短片。

  妳沒有看錯,這就是知名華裔女主播宗毓華第一張,也可能是最後一張,個人MTV。由於宗毓華和她的名嘴老公莫瑞波維契兩人共同在MSNBC頻道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與莫瑞和康妮共度週末」,收視率欠佳而遭到停播。五十九歲的宗毓華,在最後一集中穿起露肩晚禮服,搭配白色長手套,現場演唱改編自鮑伯霍柏老歌「Thanks ForThe Memory」,並且還爬上鋼琴擺出撩人姿態。由於宗毓華的歌聲走音嚴重,因此笑料十足,這段畫面還被網友錄下來,上傳到YouTube網站,結果馬上爆紅,短短兩天就吸引了五十萬人次觀賞。有趣的是,宗毓華的節目因為收視率不佳而被腰斬,而她的「告別演唱」卻意外在網路上創下超高點閱率,也許她是該考慮改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