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再婚雪梨婚禮搞神祕

  金獎影后妮可基曼,傳出即將在這個週末梅開二度,和鄉村男歌手齊斯艾本,在雪梨近郊的曼力鎮舉行婚禮。雖然妮可搞神秘,不肯透露婚禮確實地點,但曼利鎮居民,都相當興奮。

  妮可一現身,等候多時的媒體記者們,立刻瘋狂向前捕捉她的身影。大家都希望,能從妮可的嘴裏,套出婚禮的時間與地點,但妮可只是微笑,打聲招呼就上車離去。即將在這個周末,和鄉村歌手男友齊斯艾本,共結連理的妮可基曼,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透露任何細節,但是雪梨近郊曼力鎮的天主教教堂,不但外面的廣場上搭起帳棚,四周也有保全全力戒護。而曼利鎮居民,對妮可選擇在這裏舉行婚禮,感到即驕傲又興奮。據了解,妮可為了防止媒體打擾,不但到現在都沒有說明婚禮舉行的時間跟地點,還要求親朋好友們,全天侯開機,在婚禮前幾小時,才會以簡訊告知地點。但是自從妮可再婚的消息傳出後,各方媒體記者,就亦步亦趨跟著她。連妮可日前回父母家過生日,都有狗仔二十四小時在屋外守侯,看來妮可婚禮要做到完全保密,恐怕不太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