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意外頻傳 樓塌.旅館爆炸

  美國這一兩天可說是意外頻傳,密蘇里州傳出百年建築物崩塌,喬治亞州則是發生旅館爆炸意外,造成一名維修工受困其中。從高空鳥瞰,旅館角落的部分,整個被強大的爆炸威力震垮,現場不斷冒出陣陣白煙。

這家位於喬治亞州鄰近阿拉巴馬州交接的旅館,當地時間27號早上突然發生爆炸意外,所幸,當時旅館內,沒有多少房客,因此沒有釀成嚴重傷亡,目前已知有一名維修工人受困在倒塌的房屋內。初步研判,意外發生原因疑似瓦斯外洩,不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鏡頭轉到密蘇里州。

  位在柯林頓市的一棟三層樓的百年建築,26日晚間發生倒塌意外。當時建築物內,有五十多人,其中有四十多人順利出,十人受困在內,當地消防隊員經過十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搶救後,終於在27日稍早,順利將受困的九人救出,最後一名受困者,發現時已經死亡。

  至於,意外發生原因,仍在查證中。至於紐約布魯克林區,有兩名工人受困在工地,獲報的消防隊員,立即抵達現場營救,所幸,獲救的兩人,在經過救治後,目前已無大礙。(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