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春夏裝登場 男裝設計比獨特

  義大利時裝大城米蘭,昨天開始展出2007年春夏男裝,幾個大牌設計師在秀展第一天就推出罕見的男裝作品,引領風騷。

  英國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名為海洋的的男裝作品一出現,立刻吸住全場目光。她的裙裝設計已經不分界限,領子和袖口也跳脫傳統侷限。尤其在加入了英格蘭男裙的特殊風格之後,模特兒陽剛的男人氣息,和溫柔的女性特質更加完美融合,令人彷彿回到莎士比亞的頹廢文人時代。雖然保留了傳統的裙裝風格,前衛服裝大師【魏斯伍德】的大膽創新和不對稱,再度在這次名為海洋的作品中表露無疑。然而,性感的運動時尚風從來沒有在男裝秀展中缺席,因此,若不是自信的肌肉猛男,恐怕很難表現DolceGabbana今年的春夏作品。模特兒嘗試表現在運動過後,揮汗淋漓的快感,才能將DolceGabbana的作品發揮到極致。即使是筆挺的銀灰色西裝,也能大膽展現男性侗體的魅力,從此不難看出今夏男裝的性感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