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兔"超人 魅力可不小

  今年暑假最受到矚目的電影,應該就是「超人再起」了。看準了這股超人熱潮,美國也出現了搞笑版超人卡通,不過主角換成了一隻兔子,牠穿著超人服上天下地,十分爆笑。

  超人雄糾糾氣昂昂的模樣,難怪讓路易絲一見傾心。不過如果主角換成了一隻兔子,恐怕感覺就差的多了。這就是近日在美國網路流傳的卡通版超人短片,主角不但由人變成了兔子,牠的身手,似乎也不如超人來的俐落。這隻由美國著名動畫家珍妮佛席曼創造出的兔子,可是大大有名,牠就是著名的「三十秒兔子劇場」的主角。

  別看牠蠢蠢的模樣,從二○○四年二月來,這隻毫不起眼的兔子,可演出不少經典名片,像「鐵達尼」、「驚聲尖叫」、「大白鯊」等,就連「斷背山」牠也有參一腳。無厘頭的劇情,相當受美國觀眾喜愛,吸引大批網友下載,更有不少人成了牠的影迷,看來這隻兔子模樣雖然不怎麼可愛,但魅力還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