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正式成立 公廣嘉年華邀請您

 / 台北市

  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簡稱公廣集團TBS,今天七月一日正式成立!除了在公視和華視分別舉行揭牌儀式,下午在國父紀念館還有盛大的嘉年華會,並且發起新電視運動,取名為「健康看電視」,歡迎觀眾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拉下布幔,台灣公共電視廣播集團TBS正式成立!新聞局長鄭文燦、公廣集團董事長陳春山以及公視總經理胡元輝,共同見證台灣電視史上全新的一頁。下午華視也將舉行揭牌儀式,正式加入公廣集團的大家庭。

  公廣集團由公視、華視共同組成,二○○七年將陸續加入原住民、客家、宏觀頻道,TBS將在台灣媒體環境中扮演中道清流的角色,提供更多元豐富的節目內容,許觀眾不一樣的未來。

  公廣集團同時發起:新電視運動-我,健康看電視活動,邀請全家大小一塊看健康的電視,為孩子的健康立約,下午兩點開始在國父紀念館還有I Love TBS嘉年華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共襄盛舉,公廣集團開跑嘉年華會!(記者王薇、戴榮賢、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