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大對質趙建銘拒認罪

  台開案三名在押的被告趙建銘、蘇德建、游世一,昨天下午首度同時被借提出來對質,由於北機組已經將移送書轉交給檢察官,因此昨天的借提除了確認內容,也給趙建銘最後一次自白的機會,不過趙建銘還是全盤否認,檢察官可能因此將他求處重刑。

  被押了一個多月,趙建銘三十日下午又被提訊出來,不過這回不同的是,跟著他下車的,除了走在後面的游世一,連蘇德建也搭著同一部囚車,一起來到北檢,這是台開案三名在押被告,第一次同時被借提,除了確認移送書內容,也要給趙建銘最後一次自白的機會。不過趙建銘對於所有的指控,還是一概否認,因此檢察官將對他求處重刑,從移送書目前列出的罪名來看,內線交易可判三年以上十年以下,侵占罪五年以下,因此檢察官最重可以求處十五年徒刑。目前檢察官已經著手準備起訴書的內容,第一波起訴以內線交易和侵占、背信為主,而收取藥商回扣和關說的部份,是第二波的起訴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