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迷賣畢生收藏盼救罹癌愛女

  接下來這則報導需要你幫幫忙,台北縣三重市有一位棒球迷,號稱擁有全國最豐富的棒球收藏品,如今他失業,女兒又罹患血癌,不得已只好變賣收藏品,這位著急的爸爸,希望善心人士,能夠幫幫他,救救他的女兒。

  一走進陳國雄的收藏室,馬上就可以看到滿屋子的球棒,手套,跟各式各樣的棒球紀念品,民國五十八年金龍少棒隊贏得世界冠軍的獎牌,已經絕版二十五年的虎牌手套,陳國雄如數家珍一個一個拿出來,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支王貞治用過的特重球棒。酷愛棒球的他,原本以為擁有這些收藏就好像有了全世界,但就在三年前,意外發現小女兒小班罹患了血癌,陳國雄為了求醫花光了畢生積蓄,看著小班接受化療以後,脆弱的身體總是佈滿傷痕,他決定要賣掉這些收藏,讓小班有多一點營養金可以補補身體。揮著球棒,愛打棒球的陳國雄驕傲的說,他常在比賽中獲選為全壘打王,但現在,他決定放棄他上半輩子的最愛,全心守護他下半輩子的最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