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今年秋冬超奢華

  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時裝週,包括<范倫鐵諾>,<香奈兒>和<拉克華>等重量級設計師,紛紛推出新作品,陸續登場,今年秋冬包括刺繡,亮片等裝飾,還是很受大師們青睞。胸前大膽的鏤空設計,讓模特兒的雙峰呼之欲出,風情萬種。

  范倫鐵諾本季秋冬新裝,以雪紡紗,搭配刺繡,亮片,打造一股好萊塢女星的奢華風情。范倫鐵諾強調女性嬌媚的設計,樹立獨特的品味,讓他精心打造的每一件作品,都成為女性最夢寐以求的華服。香奈兒本季秋冬新裝,以及膝的上衣搭配長靴,凸顯模特兒修長的身材,打造特有的優雅品味。至於禮服方面,香奈兒強調華麗的設計風格,精緻的刺繡,展現一股無與倫比的高貴氣質。在時尚界,說到奢華風,設計師<拉克華>可是箇中翹楚,經過設計師精心打造,舞台上的模特兒,舉手投足,都宛如真人版的芭比娃娃,令人看得目不暇給。而且拉克華本季秋冬新裝,高貴的皮草,仍是不可或缺的重點。這套充滿巴洛克奢華風格的婚紗,精雕細琢的手工裝飾,令全場為之驚艷,也為拉克華這場服裝發表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