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攜子行竊 警方循線追查

 / 台中市

  有這樣的家庭!台中市一對年輕父母帶著孩子,一家三口偷遍台中市區,他們專偷筆記型電腦,平均三秒鐘就得手,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調閱畫面展開追查!

  店家監視器,拍下父母帶著孩子一起行竊的過程,一家三口全部穿著黑色衣服,一進入電器行,媽媽就帶著孩子找店員問東問西,這時爸爸已經走到店家後頭辦公桌,拔下電腦線,偷走筆記型電腦。再看一次,只有三秒鐘,爸爸動作迅速偷電腦,隨後還用黑色外套蓋住,小朋友似乎得知父親得手,跟著爸爸一起走出店家。另外一頭太太,從頭到尾要店員介紹音響,直到丈夫打暗號後三人騎車離去。

  受害店家直到小偷離開,才發現大事不妙,趕緊報案處理,更得知這對父母以小孩做煙霧彈偷遍台中市區,下手目標都是價值昂貴筆記型電腦,只是令人不敢相信,身為父母居然要年紀輕輕孩子幫忙行竊,真的是〝教壞囝仔大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